陳漢典砸500萬台幣發行EP「先不要」,一圓他「跳唱歌手」的夢想,他第一時間告訴小S和蔡康永這個好消息,沒想到竟被潑了一桶冷水,笑他「怎麼會蠢到自己發唱片」。陳漢典出道12年,演藝工作橫跨主持、電影、戲劇,堪稱「最佳綠葉」,他從小喜歡唱歌、跳舞,念書時期參加許多表演比賽,包括「自來水杯」舞蹈大賽、「真理大學國貿系歌唱大賽」,更在全民大悶鍋模王大賽一舉拿下冠軍,從此踏入演藝圈。從諧星轉當歌手,他說:「從小因為看菲哥及小哥主持的『龍兄虎弟』,讓我開始喜歡唱歌跳舞,而且學的第一首歌就是『愛情恰恰』,因為當時這首歌在節目上超紅,很有舞台效果,讓我開始模仿並學著如何邊唱邊跳,也影響了我想當跳唱歌手的原因!」去年他自掏腰包近百萬元找老師學唱歌、舞蹈及健身課程,「我從小就想當一名『跳唱』歌手而非『唱跳』歌手,就是因為想在舞台上盡情跳舞!」他說:「嚴格來講,這張EP應該是算是籌備了12年!因為一直以來都想做這件事,只是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執行,會到今年才付諸行動的原因是….再拖下去我應該就跳不動了!」面對唱片市場不景氣,陳漢典笑說:「當初決定自己發唱片時,第一時間就是告訴S姐和康永哥,他們雖然有給我鼓勵,但也笑說我怎麼會蠢到自己發唱片。但我想說的是,唱片圈越是不景氣,我越要自己爭氣!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線上投注 成人交友聊天室 試玩百家樂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zumyr35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