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馬來西亞飄洋到台灣,三千多公里的漂泊、十五年的人生,李霖松已連續三年入圍廣播金鐘獎,今年首度以「好物市集─我的百變馬麻篇」拿下第五十三屆商業類廣告獎。大學選擇來台就讀銘傳、再走入世新口傳精進研究所,現在除了是廣播廣告文案創作暨配音員,李霖松也擅長演講主持,更回到口傳兼課、傳承所學,「對我而言都是分享!」「我走上去是一心冷靜,只想著不要仆街就好。」李霖松打趣地說,連續三年的報名皆入圍,對他已實屬高度肯定,即便往年沒有得獎也毫無失落感,「但當下一定還是會期待、會在意,坐立難安又口乾舌燥。」五味雜陳、百感人生,全都在獲獎那一刻迸出煙花。李霖松說,他喜歡分享,能透過廣告傳遞溫暖和感動,搏得聽眾在苦悶中一笑,是最幸福的初衷。「我十三歲就想來台灣,非常確定!」當時深受台灣流行文化、電視影劇影響的李霖松,尤其熱愛綜藝節目《超級星期天》,開啟了他一生的台灣夢。二十一歲第一次踏上台灣旅行,第一個晚上在忠孝東路的馬路前,呼吸自由、便利的空氣,讓他更篤定赴台留學和生活的悸動。馬來西亞的多元文化給李霖松養分,擁有許多機會的台灣則孕育出人生。連續三年以母親節廣告入圍金鐘,今年站上得獎舞台,李霖松致詞道:「這支廣告獻給所有在與不在的母親。」這是他希望陪伴聽眾的溫暖,亦是思念沈媽的心意,他相信在天上的沈媽也同他共享這份光榮。沈媽離去後,李霖松領著對她的信仰,獲聘回校開設廣播電視主持課程,學生反而給予他從未想過的能量和養分,最難忘的火花是師生間教學相長、亦師亦友的真心。「相信每個人都有可能性,擁抱每一個學生,這是沈媽教我的。」李霖松接著笑說:「很多學生傳期末影片給我,是哭的耶!教書很辛苦,但我獲得他們,我覺得很美好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免費a片下載無碼 視訊語音交友 a片免費試看 聊天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zumyr35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